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专业技能大赛
首页 >> 专业技能大赛 >> 正文
【宣传部】我院学生参加山东省颂歌献给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作者:音乐学院   浏览

6月15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承办的“颂歌献给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晚会”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我院推送的女声表演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参加了本次晚会。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晚会。本台晚会由山东歌舞剧院,济南市歌舞剧院,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等专业团体及相关高校共同完成演出。

晚会结构上分为《开天辟地》、《峥嵘岁月》、《日出东方》和《复兴之梦》四个篇章。整场晚会体裁丰富,采用独唱、合唱、舞蹈、朗诵、器乐等多种形式,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讴歌了山东军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富强所做出的可歌可泣的历史功绩。作为我校学生为党的第95个生日的一份献礼,音乐学专业学生的女声表演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在第三篇章《日出东方》中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在场省领导及歌唱家们的一致好评。

近些年来,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行了多方面的教育教学改革,其中,音乐学专业“将舞台搬进课堂”的做法成效尤其显著。此项改革,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舞台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心理素质,促进教师创作水平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因而能够在国家教育部、文化部,省教育厅、文化厅的各项专业技能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