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关于舞蹈实训室墙面安装镜子、窗帘、橱柜招标方案
发布日期:2020-08-16   作者:   浏览

1.舞蹈实训室墙面安装镜子,使其贴在指定墙面上并固定。

2.每个窗户安装遮光窗帘,选用灰色。

3.安装部分储物柜。

4.工程规模:室内建筑面积270平米。

实训楼舞蹈实训室,教师舞蹈教学和学生课下练功的场所。共2个舞蹈实训室,分别为101,121两个舞蹈实训室,建筑面积270平,为地上一层。

5.施工现场已具备开工条件。投标人可联系招标人对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并对考察结果负责,在现场考察期间,投标单位如果发生人员伤亡、财务或其他损失,不论何种原因,招标单位均不负责。

6.投标书的递交

投标书的密封与标志:投标人将A4纸打印投标书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用档案袋贴盖章封条密封,并注明投标联系人及电话。投标人携带身份证原件与密封好的投标文件提前15分钟进入开标会场,开标后提交的投标文件无效。

7.开标、评标

开标、评标会议预定于20208209:00 在博雅楼216进行开标、评标(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届时投标人可派1(投标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签到薄上签名。

8.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 2020年 8月 20日至2020年8月24日。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方通知为准,完工日期按照招标方编制的进度计划。施工工期以中标工期为准,实际施工因中标方原因每拖延一天罚款一万元,中标方承担增加的费用并赔偿给发包人造成的全部损失。

9.恢复墙面所有线路,主要涵盖摄像头、线盒、电源插座。

10.清扫卫生,垃圾装袋运走。

11.工程验收,进入付款程序。

本次招标为分散采购类招标,在超过3家公司询价的基础上,采取谈判方式,选定其中一家,原则上低价中标。

标书简单制作,包括公司简介、成绩、施工方案、投标价、还款方式、后期维保等内容。投标截止期限2020819日。

请把相关资料发到指定信箱。

 

招标单位: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博雅楼216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13854165912

邮箱: 215794354@qq.com

 

音乐学院                                         

2020813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