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山东省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才艺大赛初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3   作者:教育学院、校团委   浏览

4月23日,由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主办,我校团委、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电信杯”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才艺大赛初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山东艺术学院、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及我校的约120人共70余个参赛节目参加此次比赛。山东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执行主席、山东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朝霞老师,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宋小霞教授,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山东省话剧院青年演员王翔老师受邀担任评委。我校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戏曲、表演五个类别,形式新颖多样,节目精彩纷呈。优美动听的《一杯美酒》《春天来了》等美声演唱充分展现出选手深厚的音乐功底,别具风格的笛子独奏、吉他弹唱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激情四射的现代舞、曼妙优雅的古典舞等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学子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深情动人的流行曲目《一次就好》、《卷珠帘》更是激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以及艺术水准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此次比赛设有济南、淄博、泰安三个赛区,覆盖全省数十所高校,通过初赛的选手将进行后续的复赛决赛角逐。比赛弘扬齐鲁文化鲜明特色和时代风采,同时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时尚、青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路敏)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