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6-23   作者:音乐学   浏览
    2015年6月19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日照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由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舞蹈方向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委高校工委、省团委、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共青团日照市委承办,是山东省专业性较强、含金量较高的舞蹈赛事。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40多个高校104个各类舞蹈作品8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我院教育学院音乐学专业舞蹈方向推选的女子群舞《一片羽毛》和男子独舞《灵雀》均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音乐学专业升本以来,非常重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行了多次的教学改革,其中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将舞台搬进课堂等教学改革在教学运用中成果显著,使学生有了更多的舞台实践和锻炼的机会,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了教师的创作水平,因而在国家教育部、文化部、教育厅、文化厅的各项专业技能比赛中都取得了可喜的好成绩!
   这是今年开学以来第二次获省级比赛奖项,为音乐学专业(舞蹈方向)的发展起到了推到作用,也是对其教学成果的很好检验。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