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5-07-08   作者:音乐学   浏览
   7月2日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 “童音之声”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副院长王淑霞、宋兆静、贺兴利,童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谭宇玉校长以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2012级音乐学专业学生课堂演绎最美和声教学课《Sumer isIcumen in》中拉开序幕,随着学生在器乐和舞蹈的完美演绎,积极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为观众献上一场高品味、高质量、充满冲击力的视听盛宴,带领在场的观众进入艺术殿堂。与会相关领导及嘉宾分别为在本次大赛中的获奖选手颁奖,恭贺佳绩。汇报演出在女子群舞《一片羽毛》中落下帷幕。
   教育学院按照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理念,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教学理念,将舞台搬进课堂,鼓励学生参加各种类型、不同级别的比赛,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学校每年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学生的从业技能,提升了核心就业竞争力。(招生就业处、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