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学院公告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教师秦利伟喜获中国青年男高音声乐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16-08-11   作者:音乐学   浏览

         日前,中国青年男高音声乐大赛在北京举行,参赛选手多来自、中国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全总文工团等专业团体、高等艺术院校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等地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评委阵容强大,评委会主席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主要评委有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男高音歌唱家丁毅,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晁浩建,中央民族大学教授男低音歌唱家崔宗顺,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赵振岭,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陈永峰等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青年声乐教师秦利伟获得北京赛区银奖,以北京赛区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音乐学)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