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毕业季 | 青春有你,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   浏览

 6月28日,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领取毕业证书。2020年的夏天,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毕业季。紫薇花开,毕业季如期来临,没有了往年气势磅礴的毕业典礼,没有了激动人心的音乐会,一切都不同寻常。疫情虽阻滞了我们相聚的脚步,但无法阻挡我们之间深厚的情感。让我们用“心”点亮舞台,致青春,致梦想,致奋斗。树立远大梦想,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这是离别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四年前你们怀揣梦想,汇聚在这座艺术殿堂,寒来暑往,勤学不辍,以坚韧的毅力和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学业。16级的同学们经历了音乐学院的创立,共同参与并见证了学院的历史性变化和发展,获得了人格的完善、知识的增长和技能的提高。同时,同学们在这场疫情的“毕业加试”中,自觉自律,响应国家号召,听从学校安排,积极参与抗疫斗争,圆满的交出了令母校满意的答卷,也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们不是话别,而是新的出发。无论你们身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还是世界的五湖四海,母校将继续关注你们的成长,母校永远都是你们温暖的家!希望你们走出校门后,常回家看看,关心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和生活,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更欢迎你们回校进行学术访问和艺术交流,探索艺术新知,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