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浏览

      疫情期间,音乐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强化内涵建设,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重视师生的实践能力,积极鼓励教师和学生参加大赛,大力推进师生的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

       近日,院学生在“2020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中再获佳绩,音乐学院17音乐学声乐专业李睿谞同学荣获青年美声专业组二等奖18级音乐学声乐学专业张智同学荣获青年美声专业组二等奖。

          “2020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与齐鲁晚报联合举办。大赛在评奖方面坚持艺术至上、演唱水平至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别选聘全省最具权威性的歌唱家、音乐教育家、词曲作家及演艺界专家组成评委会。因为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首次采用网络方式线上开展,以歌战疫,以乐传情,展示出当代青年的风采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磨练了同学们的歌唱技巧,提高同学们的歌唱水平为主,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以及歌唱表现能力,在声乐比赛的舞台上,更好的锻炼了自己。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