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举办“青春有为、艺起奋斗”声乐、器乐、舞蹈、曲艺系列比赛优秀获奖作品“云展演”
发布日期:2020-06-05   作者:   浏览

    由校团委主办,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音乐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青春有为,艺起奋斗”声乐、器乐、舞蹈、曲艺与语言部大赛优秀作品“云展演”,于5月30日—6月2日在抖音、全民K歌等平台上直播进行,现场直播效果良好,引起校内外同学、朋友的广泛关注。

    声乐部云展演于6月2日18:00—20:12在全民k歌app直播平台进行,观众总数为1540人,全民K歌直播实时在线人数1000人(上限1000人),共获得可计算鲜花32530、礼物3360、k币数1356,投票网点击率24516次,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及,完整的彩排,现场直播效果良好,观众及参展选手,对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

    器乐部云展演在5月30日15时—17时35分第一个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进行。抖音粉丝达到了1194位,在线实时观看人数达到960人,共获得18.8w赞,许多同学来加油打call,更有器乐部老师们为大家送出精美礼品。

    曲艺与语言部云展演于5月30日10:00—12:21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进行,因节目丰富多彩,抖音粉丝数达到1204人,实时在线人数最高1123人,观众总数为1670人,共获得10.8w点赞。

    舞蹈部云展演于5月30日10:00—12:21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进行,粉丝数为1227人,浏览量为9347次,点赞量为1271赞,活动引起校内外同学、朋友的广泛关注,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施展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青春有为、艺起奋斗”声乐、器乐、舞蹈、曲艺系列比赛历时三十天,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认真录制,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项覆盖全校12个院部,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审团队的专业评审打分,共角逐出百余项作品参加此次“云展演”。此次活动紧跟新媒体时代潮流,利用抖音、全民K歌等前沿新媒体平台进行优秀作品“云展演”,展出方式新颖,展出作品风格丰富。展演活动在丰富学生活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为漫长的寒假生活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本次展演活动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彰显了女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是体现了疫情期间大学生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