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   浏览

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3月26日,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顺利举办。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副院长马淑卿、副团长田巍巍、秘书长李金叡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主持。

   会议伊始,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宋小霞对2019年度大学生艺术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肯定了各部门2019年度各项活动及排练的顺利开展以及对外参赛取得的可喜成绩,工作中真正做到了务实、高效、有序,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音乐修养和艺术素养;接着,宋小霞对2020年度艺术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规划部署,并表示2020年将迎来两年一度的大学生艺术展演,这也将是这学期工作开展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依托赛事,积极打造高质量、有创意、具有女院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真正成为女院对外宣传的窗口;随后,各部门根据工作部署,交流和分享了“大艺展”备赛节目的筹备情况;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副院长马淑卿分别对2019年度大艺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2020年度大学生艺术团在有序完成全校学生艺术活动的同时,能够再创佳绩。

大学生艺术团始终以提高全校学生的艺术修养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提高艺术团在全校的知名度,并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通过艺术团开展的各项活动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在丰富、繁荣、发展女院校园文化的同时,推进美育教育走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