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青春杯”舞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浏览

    2019年11月28日,由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音乐学院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山东女子学院‘青春杯’舞蹈技能大赛”在我校音乐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为全校性非专业类艺术赛事,大赛意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同学们搭建高品质的艺术实践平台,发现和培养我校优秀的舞蹈表演人才。此次舞蹈技能大赛邀请到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王永泉处长,团委副书记苏婧、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及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莅临指导。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山东省教学名师王丽娟教授、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田巍巍、舞蹈教研室主任张崧、音乐学院舞蹈教师李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部长于佳、音乐学院舞蹈教师孔琳。
    比赛中同学们用肢体语言展示对舞蹈作品的诠释,尽情地展现自我,踏响跳跃的音符,舞出别样的精彩。
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若干。全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舞蹈技能,提升了同学们对舞蹈知识、技能学习的积极性,为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学生间、学生与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获得一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得二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得三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