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青春杯”钢琴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   浏览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音乐学院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山东女子学院‘青春杯’钢琴技能大赛”,在博雅楼音乐厅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为全校性非专业类艺术赛事,意在提升广大学子对于钢琴艺术的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培养学生丰富的艺术表现能力。为热爱钢琴艺术的同学们提供专业化的实践平台,展现个人艺术魅力。
    本次比赛特邀了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王永泉处长,团委副书记苏婧、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及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作为嘉宾,并由音乐学院钢琴教师杨东旭老师、刘晓飞老师、温静老师及教育学院张天乐老师担任评委。
    赛场上,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优秀奖若干。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全面发展的美育素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钢琴爱好者搭建了施展音乐才华、追求音乐梦想的舞台,激发了全体学生对音乐艺术的学习兴趣。

 

 获得一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得二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得三等奖学生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