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   浏览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2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利用“腾讯会议”语音会议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教师线上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传达《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安排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院全体师生务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同时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第一,学校本周已开始线上教学,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教学任务,老师们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第二,加大疫情期间科研、招生、就业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工作力度,及时处理各种问题,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稳定运行。第三,研究探索重点、难点工作的解决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