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郓城县实验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马淑卿   浏览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马淑卿副院长为郓城县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郓城县实验中学于加月校长等学校领导及部分教师出席仪式。

        仪式上,于加月校长介绍了郓城实验中学学校概况、历史文化、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学校荣誉。马淑卿副院长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学校发展、专业设置、培养特色等。随后,双方签定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近年来,山东女子学院与各地方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实习就业双基地、实习基地等合作关系,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为两校未来共同培养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将加强双方的深度交流合作,共同向高校、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