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菏泽市第三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马淑卿   浏览

        2019年11月26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菏泽市第三中学举行。

        菏泽市第三中学校长李文亮,副校长张雷及部分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展开了交流,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详述了我校发展、招生政策、招生规模和特色专业,期待通过加强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探索优人才培养和教育的新机制。

        李文亮校长介绍了菏泽三中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我校能在师资培训、教科研等方面给予中学帮助指导和支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