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2   作者:   浏览


        日前,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颁奖典礼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参加比赛的有144所驻鲁高校,经过校内比赛、百强晋级赛、省级决赛等三个阶段、37场角逐,我校学生表现优异,表演唱《苗岭连北京》获得小合唱、重唱、表演唱组一等奖、《山乡故事》获二等奖;《赶摆路上》获合唱组二等奖。山东女子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关志鸥出席典礼并为我校颁发优秀组织奖。同时,我院舞蹈学专业学生也参加了颁奖晚会的演出,为歌曲《为祖国干杯》和《放歌新时代》伴舞。

        近年来,我校音乐学专业师生在各项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师生的专业水平得到了进步和发展,得到了省内外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体现了我院师生在专业方面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