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实现合作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张华萃   浏览

 

10月30日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副校长陈茂良、马中教育发展协会会长张亮带队来学校访问,与学校实现了一些实质性合作。学校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接见了来访客人,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旅游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双方合作座谈会。座谈会后,学校校长盛国军、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分别与来访客人参加了在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旅游学院的两校联合培养硕士基地的挂牌仪式。科研处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音乐学院挂牌仪式上,盛国军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音乐学院的相关情况。陈茂良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的情况。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介绍了嘉宾及项目情况。随后,盛国军和陈茂良为中马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挂牌。经过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了联合培养硕士、学生双向交换、短期研学、文化交流等多方面的共识,音乐学院将和思特雅大学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是世界知名大学,位列世界500强。学校与思特雅大学实现联合培养硕士,为我校学生开辟了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拓展了学生学历提升的渠道。同时,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促进两校教师之间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提升我校教师的国际视野和国际合作能力。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