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2019意大利I.M.C città di Licata国际声乐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24   作者:   浏览

    近日,我院学生在2019意大利I.M.C città di Licata国际声乐比赛中再获佳绩,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谭效杭荣获二等奖,大二学生穆宗群荣获优秀奖。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近几年来,鼓励教师和学生参加大赛,大力推进师生的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音乐学院教科研能力显著提升。于洋教授为我院特聘专家教授,教学水平和演唱实力强,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音乐人才。在于洋老师的带领下,远赴意大利米兰参加2019意大利I.M.C città di Licata国际声乐比赛。本次比赛意为磨练同学们的歌唱技巧,以提高同学们的歌唱水平为主,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以及歌唱表现能力,在国际声乐比赛的舞台上,更好的锻炼了自己。

    本次比赛由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前声乐系主任Vittorio Terranova 大师担任评委会主席,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ANNAMARIAPIZZOLI大师、马泰拉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FRANCESCO ZINGARIELLO教授、俄罗斯男高音歌唱家Anatoli Goussev、旅美男高音歌唱家梁鼎三教授、担任评委会评委,经过评比,多位评委老师综合评分得出最后成绩,每一位选手都进行了详尽的记录,真正考验了选手过硬、扎实的专业能力。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更好的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开拓了声乐演唱的国际视野,比赛过程同时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对于声乐教学思路的调整都有所裨益。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