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致公党山东省委与学校进行合作签约暨智库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8   作者:闫滨   浏览

        7月4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冬梅,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一行7人与学校合作签约。合作签约暨智库基地授牌仪式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党委副书记王淑霞,学校宣传(统战)部、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科研处、社会与法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音乐学院院长、致公党山东省委委员、致公党山东女子学院支部主委宋小霞,学校致公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淑霞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会上致辞,首先对林冬梅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致公党山东省委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在女性教育、女性研究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以及学校统战工作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能够与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致公党山东省委有更多关于妇女儿童及老年服务方面的契合点,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促进妇女理论研究与妇女发展实践相结合,更好的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在会上讲话,她对学校在女性特色打造方面独特的优势和影响力给予成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山东省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智库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致公党山东省委下一步将建设参政议政智库,发挥好民主党派的桥梁纽带作用,启动与高校的资源共享,智力互补与相互支持,为山东妇女事业发展做出成果做出成效。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冬梅介绍了此行的目的,肯定了学校女性人才培养的特色。她代表致公党妇女工作委员会感谢学校对统战工作特别是致公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致公党妇女工作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关注失独家庭、服刑人员子女教育、老年人听力康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致公党妇女工作委员会与山东女子学院应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并探讨有效的合作模式,通过联动调研、拓展培训、专家征求意见等形式,为学校参政议政提供更多的平台,与学校共同为女性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致公党中央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妇女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瑛和学校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刘中文签署协议。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秘书长孙晓筠和学校科研处处长李缨签署协议。致公党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淑霞为学校授牌“致公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智库基地”。

 


        会后,林冬梅一行到山东女子创业大学基地、学前教育专业实训中心、音乐厅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撰稿:闫滨    摄影:叶小华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