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率团出访韩国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浏览

        6月24日至28日,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率团访问了韩国群山大学、首尔大学等高校,就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国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鼓励在校生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宋小霞院长表示,希望与韩国群山大学、首尔大学开展学生互换交流及硕博连读、教师研修与攻读博士以及国际间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沟通。双方院校就教育办学经验上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了韩方两校优秀的教育办学理念,宋小霞院长就本院的特色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表示希望与韩国高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教育发展。
        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中韩双方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了中韩两校的了解和友谊,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