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前课程教学与考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作者:   浏览

        6月15日中午,学前课程教学与考评座谈会在博雅楼216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高波、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源出席会议,承担学前艺术类课程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音乐学院宋小霞院长围绕学前教学能力改进与提升、助力我校学前龙头专业发展进行讲话,强调要把学前艺术类课程教学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去进行,在挑选教师方面严格把关,规范教学管理制度,时时跟进就业需求,真正做到提升学生艺术能力,实现“学以致用”的目的。随后,田巍巍老师就音乐学院对学前专业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从前期教学调研工作的推进,对课程教学内容、教学大纲、考核要求的规范整改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汇报。音乐学院马淑卿副院长针对学前专业学生现状,从艺术类课程考评标准化与实践活动多元化方面作出工作部署。之后,音乐学院、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就教学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教育学院董吉贺院长总结发言,感谢音乐学院对学前专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大家对学前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和上心让他非常感动。董院长同时表示,教育学院会大力配合好艺术类课程教学工作和实践活动开展,希望在两院的共同努力下,深入推进课程优化创新,开创学前专业艺术发展的新局面。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