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海音乐教师陈晨艺术指导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赵凌云   浏览

        2019年6月6日,我院邀请到上海音乐学院艺术指导、青年钢琴表演艺术家陈晨女士来我校举办艺术指导公开课。
        陈晨,上海音乐学院教师。钢琴艺术指导以及作曲双专业,2001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师从著名作曲家陈钢教授。2006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同年在校担任声乐系钢琴艺术指导。2009年受聘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担任艺术指导至今。

        2002年起,在周小燕教授班上开始从事钢琴伴奏,并同时与多位著名歌唱家教授们合作,其中包括葛毅,周正,常留柱,石林,杨学进,王凯蔚,杨光,李秀英等歌唱家。期间曾受聘于周小燕大师班的课程。
        公开课上,陈晨老师对演唱者和艺术指导从各个时期的声乐(钢琴)作品和歌剧诠释、作曲家的风格把握、声乐演唱等进行全方位指导。从作品的艺术性角度出发,就作品的连贯性,逻辑重音,速度的控制以及歌唱者的咬字问题详细的分析与讲解,还有人声与伴奏二人之间要相互配合,艺术指导要对弹奏的歌曲熟悉,熟悉歌曲的旋律线条,强弱,情感的表达。
        我院师生通过陈晨教授的详细指导,均有明显进步!在场所有师生受益非浅,收益颇丰!


                                                                                                                        

                                                                                                                                                          撰稿:赵凌云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