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田巍巍老师喜获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07   作者:马淑卿   浏览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要求最严格的教育教学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而举行的教学赛事,也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
    田巍巍老师是我院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从事一线教学工作近十年。曾荣获我校“讲坛新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是山东省舞蹈大赛金牌指导教师,编排作品多次荣获省厅级舞蹈大赛一、二等奖,具有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
    2019年5月26日,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和专家评审,我院田巍巍老师喜获一等奖的好成绩,也实现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一等奖的零突破。
    田巍巍老师自去年11月在学校教学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资格。在历时7个月的比赛过程中,我校教务处和音乐学院各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田巍巍老师更是克服压力和困难,以为校争光、锤炼自己的勇气和毅力,积极准备,潜心研究教学,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对青年教师培养的支持力度。
    田巍巍老师优异成绩的获得,将鼓励我院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拓展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优化课堂设计,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助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撰稿:马淑卿)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