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精彩讲课大赛 站稳三尺讲台”2018年学生讲课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7   作者:刘禹彤   浏览

        为检验学生实习情况,提高学生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2018年11月8日、15日音乐学院精心策划组织了“精彩讲课大赛 站稳三尺讲台”学生讲课大赛。
        本次大赛邀请了山东女子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宏、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副院长马淑卿、教授戚梅、王丽娟、长清实验小学平安校区音乐教师李明甲、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实验学校音乐教师隋林、小白鸽艺术中心舞蹈教师郭茜、长清实验小学音乐教师温玉婷以及音乐学院器乐、声乐、舞蹈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大赛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马淑卿主持。

        此次比赛有12名同学参赛,分别来自15、16级声乐、器乐、舞蹈三个方向。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良好的专业素养、设计精心的教学环节、生动幽默的教学语言,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从教案、教学方法、教学设计、仪态、语言等方面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综合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15级声乐方向伊庆华、于越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于凤、赵景郑、崔舒玉、胡银双获得第二名,张媛媛、孟智敏、丁胜昌、谭效杭、陈迪、马雪婷获得第三名。

        本次说课比赛的开展,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的风采和实习成果,为学生学习与交流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音乐学院教育一专+多能、优质、均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