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师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决赛金奖、银奖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郭诗倩 侯鹤   浏览

 

2018年11月3日,《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决赛在宁波音乐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师生分别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青年教师秦利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教师组金奖并参加了颁奖晚会的演出,由宋小霞院长、秦利伟老师指导的俏妹表演唱队荣获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本科组银奖。

本次总决赛经过北京赛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西南赛区等八大赛区的层层选拔,我院参赛师生被推选到全国总决赛。最后的决赛共历时3天,11月1日-2日,在宁波音乐厅和宁波凤凰剧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紧张比赛,11月3日,在宁波音乐厅举办了颁奖音乐会。本次比赛评委有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先生、马秋华教授、周强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方琼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海鸥教授、宁波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俞子正教授、西安音乐学院安金玉教授、天津音乐学院赵振岭教授等专家,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艺术院校和综合师范院校的全国300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决赛取得的好成绩,体现出我院声乐专业师生多年来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良好的学风教风,也是师生们在教学、科研和艺术实践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一个缩影。

 

 

 

 

撰稿:郭诗倩

制作:侯鹤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