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云”端分享 | 音乐学院举办就业经验交流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07   作者:   浏览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春招就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一个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的优质就业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3月5日下午我院特邀请13、14、15级毕业的优秀校友线上返校,为应届毕业生传经送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和2020届毕业生们一起携手共进,帮助在校的应届毕业生找到一份好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涉及到各种就业类型:艺术培训机构、考取事业编教师编、三支一扶等教师、营销等工作岗位,自己创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求职补贴、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心态、备考策略和科目等,特邀嘉宾毫无保留地为同学们讲授分享。

      会议尾声,音乐学院宋小霞院长发表讲话:同学们,请听从你的内心,抓住你的方向,现在正值青春年华的你们,有无限的精力去拼搏、去奋斗。要抓住这次机遇,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积极联络就业机构、投递简历,考研初试过线的同学们不能松懈,更要认认真真准备面试。准备创业的同学们,我们要充满自信,积极创新创业,相信自己,你行!你可以!希望大学四年的历练,可以让你们在社会中更好的奋斗,祝愿同学们收获丰富多彩的硕果!

      党总支书记刘凤华讲话: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党中央、习总书记非常关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学校采取了各种有利措施保障毕业生就业;今天我们又一起聆听了学长学姐们亲身的工作经历和经验,我相信同学们一定对未来的就业充满信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要制定好就业目标,调整好心态,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参加网络招聘会、投递简历,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当前形势,解答了毕业生的就业困惑,丰富了毕业生的求职经验,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自信。特别感谢在百忙之中参与本次线上就业会议的优秀毕业生们为同学们传经送宝,祝愿他们事业蒸蒸日上,也希望他们常回女院看看。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