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欢迎您!
首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晁浩建
发布日期:2018-01-26   作者:   浏览

晁浩建,旅居阿根廷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现任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外聘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后考入世界十大歌剧院之一的阿根廷科隆歌剧院艺术中心,1993年被阿根廷科尔多瓦音乐学院聘为声乐教授。1997年回国,投身声乐教育事业,在声乐教学上有独到的见解,通过系统的技术训练,培养出学生王宏伟、杨阳、张博、刘旋、张原铭、郝亮亮、尹海等在国内、国际声乐大赛中多次获奖。出版《突破高音》(男声篇、女声篇)教学光盘 和“激情highC之夜”系列音乐会现场版光盘。自2005年夏季,连续组织举办了十二 届“夏季国际声乐大师班”,受到广泛的关注。曾担任“第十六届ROLANDO NICOLOSI国际声乐、钢琴伴奏比赛”等各类国际声乐比赛评委;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台北、新加坡及罗马等地成功举办了几十场“激情high C之夜——晁浩建教授师生音乐会”,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颁发声乐教育家、歌唱家晁浩建客座讲授证书

晁浩建教授声乐授课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学院首页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版权所有